close

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

劇情簡介

《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講述愛狗的吉野光(伊藤沙莉 飾演)在任職的寵物美容店倒閉後,意外被怕狗的執行官小原樹(織田裕二 飾演)拉去當執行官助理,一起處理案件的故事……

 

評價心得

看完《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第一集,我覺得稍微平淡一些。原本在地方銀行工作的女主角一直想要從動物有關的工作,終於她找到一家很潮的寵物美容店工作,進去工作後,才發現她是擔任老闆秘書,處理財務和行政,因為新工作的關係,她也找了一間便宜的房子入住,卻看到有一個可疑人士在看信箱的內容物,那個人是小原樹,正在調查女主角對門的房間是否有人住那,後來小原樹他們執行了強制搬遷,讓那一家搬走,並查封了一些動產,劇情上,之後每一集應該也都會是關於執行官工作的案件內容,角色上,女主角是一個有同情心和愛狗的人,不太能接受執行官的工作,因為感覺很像黑道,而小原樹是一個以自己工作為傲的人,就算別人覺得有什麼不好,但他還是努力執行,另外,他很怕狗,可能之後也有都狗的劇情,不然也不知道為何要有這個關於狗的設定。

整體來說,《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是一部稍微平淡的職業生活劇,這部劇裡的職業法院執行官的工作蠻特別的,組合裡有搭配鎖匠、搬運人員等等,本劇劇情重點會在於這些案件背後故事,也可以多認識這個職業的工作內容,比較沒想到的它竟然是業績制,所以沒處理到的案件會影響薪水,此外,這部劇好像也有主打狗的部分,目前感受不到與主線個關聯,總之,喜歡特殊職業劇、執行官職業題材,或是喜歡伊藤沙莉、織田裕二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執行!! -狗和我和執行官-》。

 

執行官介紹

執行官是各地方法院的法院工作人員,在審判中得出的結果無法實行下,強制執行,工作內容有強制搬家、讓房子轉讓、扣押值錢的動產、孩子的交付等等。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