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的成品—我做的熔岩巧克力,原來做甜點也不是那麼難,我想。而這件事情要從兩個小時前說起……

 

 

和朋友隨興來到位於南京三民與小巨蛋捷運站中間的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No.3店,一來到店裡就是滿滿的人,因為臨近中午,就先去吃飯,填了預約單等候通知,很幸運地,吃飽飯後很快就接到通知。來到店裡,服務人員先給我們菜單決定今天做的甜點,菜單上會有製作時間和費用,時間是1.5小時到2小時費用則是220元到500多元不等,在詢問之後,親切的店員給了難度排名,瑪德蓮類是最簡單的,再來是熔岩巧克力,我既然是新手就選了它,而我的朋友則選擇了特別的巧克力香蕉布朗尼派要送給女友。

選完之後,店員會帶我們到座位,並給我們一人一個平板,簡單介紹後,便開始做甜點了。

在座位附近會有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只要依照平板電腦上的指示,就能夠逐步完成,另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一旁的工作人員,不過剛開始做還是有點緊張和小混亂,有些材料還是沒能準確量好,我的熔岩巧克力步驟不多,就是不停做跟巧克力有關的外皮和內餡,最後送進烤箱十分鐘,就完成了,做甜點原來那麼簡單!

在等待的時間,也是洗滌剛剛所有用過工具的時間,還好沒有太多,很快就洗完了,甜點出爐後,便是裝盒,店家還會另外提供卡片可以書寫。此時的我也可以好好休息,順帶一提,店裡有柳橙汁、咖啡,和水可供飲用,只是剛剛做甜點實在是沒有餘裕去喝。

另外,可以看到許多人都來這裡做甜點,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媽媽帶著自己的媽媽和女兒來,實在是很溫馨呢!這裡除了能親手做甜點送人外,也是朋友、家人、情侶適合一起來的地方。

整體而言,是一個能從頭到尾體驗到烘焙樂趣的店,省去了買材料和器材的麻煩,我很喜歡這整個體驗過程,最後的成品,我也是相當滿意,口味部分我給99分,對我而言,是有點甜,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玩不同的甜點!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