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don’t know me……」一段吵雜的音樂吵醒了我,我抬起右手向我頭頂後的床頭上摸索,抓到了這罪惡的聲音來源,但卻還是吵個不停,最後,我還是起床關了它。

 

    「咦……這手機是誰的」,我心裡想著,打開手機桌面,有一名男子的自拍照。

 

    「長蠻帥的嘛!不過看就知道是角度問題,我用同樣角度應該比他帥。」我自信地說。

 

     於是我拿起手機自拍,這個結果頗讓我驚訝,我跟手機上的人竟拍出一模一樣的照片。

 

   「哇!這照片是我嗎?我是誰阿?」我自言自語。

 

     既然不知道自己是誰,那就先打開通訊錄吧!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名字是爸爸,我點了點頭,按下撥打,略等了一會,出現了一個男子粗獷的聲音。

   「喂。」

   「爸爸?」我問。

   「乖!不過我應該沒有兒子,幹嘛叫我爸爸呢?」他疲累地說。

   「你手機顯示的是誰阿!我只是想知道我是誰?」

   「上面寫的是阿弟!」他緩慢地說。

   「好,謝謝。」我馬上掛掉電話。

 

    這一次並沒有解答我的問題,所以我從通訊裡找到第二個人媽媽,同樣地,我也打了過去,並沒有等太久,但是竟然是一個男子粗獷的聲音。

   「喂。」

   「你是誰?怎麼會拿媽媽的手機?」

   「我只是拿睡我旁邊的女人手機,她是你媽阿?怎麼可以睡那麼熟?電話都響兩次了。」那個男人抱怨地說道。

   「好,請麻煩你幫我看一下手機顯示的名字。」我壓住怒氣,平心靜氣地問道。

   「仲威。」話一說完,電話就掛了。

  

   很好,我已經知道名字了,我再打一通測試,就決定打給哥哥了。

   同時,床頭櫃的另一頭手機響起「I don’t know you……」

   「不管,拜託!哥,快接電話吧!」我心裡吶喊著。

  

    房間的門忽然打開了,一名粗獷男子走了進來,接起電話。

   「喂。」這個粗獷聲音好近。

   「哥?」

   「你是誰阿?吵得人都不用睡啦!」他憤怒地說,跟眼前的男人感覺一模一樣。

   「你好!可以告訴我我是誰嗎?」

   「媽的,你不知道你是誰,我又怎麼知道你是誰?」

   「幫我看手機顯示,謝謝。」

   「這種事不做第三次。」手機又掛掉了。

  

   我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問道:「你是誰?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搔了搔頭,回答: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文
    全站熱搜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