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jfif

簡介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講述相依為命的戀愛小說家水無瀨碧(菅野美穗 飾演)和沒談過戀愛的宅女女兒水無瀨空(濱邊美波 飾演)竟然在同時遇到戀愛對象,而且還是同一個……

 

看完《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第一集,感覺算是可以,但節奏偏慢,到了尾聲才讓人有比較強烈的期待感。第一集的內容主要是介紹主要人物,描述戀愛小說家遭遇人生重大的危機,轉戰懸疑小說,卻沒有得到好成果,而要寫戀愛小說有苦無靈感,畢竟,也很久沒談戀愛,另一方面,宅女女兒擔心家裡收入,不理解媽媽為何執意想要付房貸住在高級房子,卻發現是為了她,於是決定去談戀愛幫幫媽媽。劇情上,母女是遇到同一個對象,這是第一條劇情線,再來是母女的親情線,以及媽媽與青梅竹馬(澤村一樹 飾演)的感情線也令人期待,後續應該會看到母女的競爭或是媽媽與青梅竹馬感情的轉變,或許他們才是最適合的。

整體而言,《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是一部還可以家庭生活喜劇,它劇情線很廣,涵蓋了母女情、兩個人競爭的愛情,媽媽與青梅竹馬的友情,比較不好抓主軸,節奏上,是真的慢了一些,可能還要看看第二集觀察,角色設定上,其實蠻有趣的,每個角色都算是有特色,對話也是蠻有意思的,我最喜歡母女間的親情和媽媽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一種細膩的感覺,總之,喜歡情感主題、生活喜劇類,或是喜歡菅野美穗、濱邊美波、澤村一樹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