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G弦上的你和我》講述一同在成人音樂班上小提琴課的三人小暮也映子(波瑠 飾演)加瀬理人(中川大志 飾演)和北河幸惠(松下由樹 飾演)彼此療癒,共同成長的故事…

 

看完《G弦上的你和我》第一集,覺得還行。第一集開頭一場公開的小提琴表演,吸引了三個人去上小提琴課,而他們三人都有各自生活課題要面對,這應該是本劇主要內容。第一集稍微帶出三個人的狀態,女主角小暮也映子被退婚,忽然發現其實根本不了解自己,對於未婚夫其實也沒那麼喜歡,對什麼有熱情也不知道,但唯一在這浮沉之間抓到的稻草是這個看似無用的小提琴課,後續就是看她的改變,再來是加瀬理人對於初戀的不捨,他喜歡的人是小提琴老師,她同時是哥哥的前未婚妻,我覺得這個設定還蠻微妙的,最後是北河幸惠的家庭,她是被照顧家人綁架的家庭主婦,有一個愛道人長短的婆婆,和一個外遇的老公,蠻期待後續看她的,目前看起來三位主要角色火花還不錯,會想看他們之後互相鼓勵、一起成長的過程。

《G弦上的你和我》中,女主角的某段對白蠻有意思的,大概是說成人學小提琴其實不會有什麼太大成就,可能只是學習到樂器,但只要享受,開心就好,這段話蠻讓人省思的,人生不必樣樣追求目標,單純享受、開心也很棒。

整體而言,《G弦上的你和我》是一部療癒生活小品,述說的故事很簡單,節奏流暢,演員還算不錯,是可以輕鬆看並帶一些思考的日劇,喜歡生活小品、療癒劇或是喜歡波瑠 、中川大志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