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我是大哥大》講述高中生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演)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演)在轉學到新學校,目標成為不良少年第一人的故事……

 

《我是大哥大》改編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畫,看完第一集後,覺得真的是十分的漫畫阿!不論是劇情或是角色都非常誇張,兩位男主角,三橋貴志卑鄙又搞笑,伊藤真司老派且富有正義感,兩個反差大的人組成拍擋,在學校耍屌。他們在自己學校稱霸後,更引來其他學校的不良少年挑戰,那些不良少年每個都表現得很低能,完全是漫畫式搞笑,這些點是有些好笑,但看到後面就有點疲乏。

第一集的劇情內容大概就是男主角的不良少年高中生活,然後有介紹幾位角色出場,後續應該就是高中生的互鬥,還有黑社會的介入之類的劇情,它走的是輕鬆搞笑的路線,看完之後其實期待的點不多,可能會想看女主角和男主角間互動的火花,或是看還有沒有更多搞笑的劇情,另外,片頭小栗旬有出來客串,之後可能還有山崎賢人、柳樂優彌來客串演出。

整體來說,《我是大哥大》是一部輕鬆搞笑的日劇,喜歡漫畫式誇張的搞笑戲碼或是喜歡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或橋本環奈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部日劇《我是大哥大》。順帶一提,學校其中一位老師是由室剛飾演,感覺挺微妙的,明明才在演《大戀愛 和把我忘記的你》中的憨厚男主角,在這部又完全是另一個形象,只能說能動能靜,如果喜歡疾病主題戀愛劇的朋友可以去看本季的另一部日劇《大戀愛 和把我忘記的你》。(介紹可看【日劇介紹】大戀愛 和把我忘記的你)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