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我是顧家男》講述顧家南(黃健瑋 飾演)與徐雙雙(楊謹華 飾演)在結婚路上面對的各種考驗以及他們的掙扎和抉擇……

 

看完《我是顧家男》第一集,它在開頭就破題,本劇主軸就是圍繞在「婚姻」之上。男主角和女主角兩人都在大賣場工作,而且是競爭對手,但在這樣的狀況下,兩人還是相戀了,他們秘密談著戀愛,很甜蜜,不過兩人想走的方向似乎不同,這可能會是重要看點。對於男主角來說,婚姻是夢寐以求的,只是可惜因為家庭情況,沒能和交往八年的前女友走到這步,對女主角而言,選擇自己的真愛比穩定的生活更重要,而接下來的劇情會是他們一起走往婚姻的過程,這中間會遇到女方媽媽的阻擋,女主角的男性友人顏博仁(謝佳見 飾演)的出現,這些都是看點。

劇情的部分算中規中矩,但這部劇的氛圍我蠻喜歡的,它走的是輕快路線,有些橋段挺有趣的,另外,我覺得角色設定不錯以及選角很好,兩個主要角色都很立體,楊謹華的女強人,和黃健瑋演的憨厚男,楊謹華把強勢與小女人間的轉換詮釋得很好,黃健瑋則是把憨厚中的喜感發揮得很棒,兩人之間的火花很不錯,而且在他們互動的戲裡都有些細節,這是很有意思的,期待他們接下來互動的劇情以及在其他角色介入他們之後的變化。

整體來說,《我是顧家男》算還不錯,演員蠻好的,是一部輕鬆愛情喜劇。第一集的劇情只是個開場,介紹了兩位主角的職場,還有男主角的家庭,以及他面對女友變成是自己長官的狀況,家庭和職場是否會影響他們的感情,這值得觀察,相當期待這部劇之後的走向,喜歡黃健瑋、楊謹華、謝佳見或是婚姻題材、愛情喜劇的朋友,可以來看這部《我是顧家男》。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