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我和尾巴與神樂坂》講述獸醫師高圓寺達也(相葉雅紀 飾演)和醫院裡寵物們的故事……

 

看完《我和尾巴與神樂坂》第一集,覺得它是一部相當溫暖的劇,讓我想到《天才婦科醫》,差別在這部劇的場景到獸醫院,講的是寵物們的故事。第一集的內容是年輕獸醫師高圓寺達也接下一家老醫院,處理原本的那些寵物,並遇到動物護士(廣末涼子 飾演)和她的兒子,接著他們開始面對更多寵物。

在角色設定上,男主角是個相當溫柔和愛護動物的人,而且他是個厲害的獸醫師,護士是個愛兒子的媽媽,護士兒子也很喜歡這些動物,在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會有更多生病或受傷的動物及牠們的主人和獸醫院裡的角色互動,而它的劇情走向應該會是溫馨路線,另外,這部劇有個奇妙的設定是有時它會把動物擬人化,在動物的畫面時,會幫牠配音,然後表達動物的情感,這可能是動物確實很難去說故事,所以藉由這種方式呈現。

整體來說,《我和尾巴與神樂坂》節奏順暢,劇情很生活化,營造的氛圍是溫暖且輕鬆的,演員還算可以,童星表現得很好,喜歡貓、狗等寵物劇情,或是喜歡廣末涼子、相葉雅紀,又或是喜歡溫暖生活劇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部日劇《我和尾巴與神樂坂》。(如果喜歡更多其他動物的朋友,或許可以看本季的另一部日劇《我們是奇蹟產生的》,介紹可看【日劇介紹】我們是奇蹟產生的)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