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我們是奇蹟產生的》講述動物行為學講師相河一輝(高橋一生 飾演)與他周遭的人發生的事……

 

第一集看完,覺得算是平順,大概就是男主角的生活,還有描述他個人特質,及他對動物的喜好。他這個角色帶有好奇心,還有滿滿的熱情,我特別喜歡他上課的部分,他講的內容是我比較沒有聽過的,十分有趣,例如熊貓是如何一直存活下來的,就講得挺不錯的。

除了男主角的講課及日常生活,還有他對大自然的探索,再來就是女牙醫水本育實(榮倉奈奈 飾演)的劇情,她繼承父母的診所,做著薪水優渥的工作,但感情路上似乎不怎麼順,她對於現在的工作似乎有點迷惘,蠻期待男主角帶給她的改變,他們其中有一段對話,我覺得挺不錯的,內容是關於龜兔賽跑,男主角對烏龜和兔子的詮釋很有意思,尤其是烏龜,它只是專注看著前方,享受這個向前走的過程,對於它來講,比賽並不是那麼重要,至於劇裡小朋友提出的一個童趣的問題,為什麼它不叫醒兔子,是因為它只看前方,它在享受這個過程,我覺得這個思考很不錯。

整體而言,《我們是奇蹟產生的》是一部溫馨且平易近人的劇,主線不怎麼明確,我們就是看著男主角,然後被他的熱情感染,帶著更多的好奇心去看動物世界,期待之後會有更多思考點,另外,我還有想看看男主角能對他的同事、學生、女牙醫有什麼影響,喜歡溫馨劇、動物,或是高橋一生、榮倉奈奈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部日劇《我們是奇蹟產生的》。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