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傷痕累累的阿姨姐姐羅小菲(林心如 飾演)與初探愛情的男孩安慶輝(張軒睿 飾演)偶然在餐廳相遇,究竟他們對彼此能有什麼影響呢?

 

《我的男孩》是我相當期待的作品,首集也沒讓我失望,雖然對我來說,劇情的進展略緩。歷經情傷的女人與對愛情懵懵懂懂的男孩間的碰撞,能激出什麼火花讓人想看下去。

《我的男孩》以一個熟齡女子為核心,展開她與不同世代的男人間的故事,是一個蠻有趣的題材,第一集主要是男孩與熟女的相遇,這是一個奇妙的開場,兩個單獨在高級餐廳,等待著未知,喝醉酒的熟女大談對愛情的看法,善良的男孩儘管埋怨,還是對她做了妥善的處理,因此,兩個人間有了緣分,恰巧男孩不懂愛情,甚至未嘗初戀的滋味,於是有了一段兩人成長的歷程。

只是可惜第一集,讓人淺嚐而已,羅小菲的過去是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讓她傷得如此重而不敢去愛或是被愛?男孩安慶輝的初戀是否能順利展開?他們對彼此的人生又有怎樣的意義?都是接下來的看點。

《我的男孩》由林心如、張軒睿、高聖遠、李李仁主演,是一個新鮮的組合,很期待之後的火花,另外,我想《我的男孩》的主軸會放在羅小菲與各個男人間的劇情,讓人省思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最適合她這樣熟齡女子的愛情,也頗能讓人感同身受,有種勵志的味道,鼓勵人別因為年齡或是什麼因素而不敢去愛。

整體而言,《我的男孩》是一部有質感的劇,很想看接下的劇情發展,期待那是一種貼近人心,且深刻溫暖的故事。總之,推薦這部劇《我的男孩》,希望別讓我失望。

 

同期台劇,想看關於傳奇自行車隊重組的穿越愛情劇,可看【台劇介紹】已讀不回的戀人

想看神探伽利略與鑑定師美女的偵探懸疑愛情劇,可看【台劇介紹】獅子王強大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