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劇情簡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講述來到空心地球生活的金剛在尋找族人的過程中發現了地下王國裡的強大威脅,和哥吉拉與其對抗的故事……

 

評價心得

看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我覺得還算是可以,滿足了我對怪獸打鬥的期待。這部片的開頭節奏蠻快的,從金剛在空心地球的生活,君主計畫在那的基地,和吉雅(凱莉·霍特爾 飾演)在學校的不適應,很快就顯現出危機即將出現,同時,也看到哥吉拉在世界各地遊走打其他的泰坦巨獸。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01

劇情上,真的很單純,主要是兩條劇情線,一條是金剛的寂寞生活,第二是人類線,吉雅回到人類社會產生不適應以及常常有幻象出現在夢裡和生活,為此,她的養母科學家艾琳·安德魯(蕾貝卡·霍爾 飾演)還去找泰坦巨獸播客柏尼·海斯(布萊恩·泰瑞·亨利 飾演),再加上基地的失聯,他們一行人前去查探,發覺了最新威脅,之後這兩條線變成一條,有一大段都是怪獸對打,還有怪獸間的互動,這部片可以說是真正的怪獸電影,人類的片段其實不多,有出現比較多的就那四位,其中兩位男性柏尼和泰坦怪獸獸醫(丹·史蒂文斯 飾演)還蠻搞笑的,除了劇情外,我覺得最精采的地方是在怪獸的部分,這次出場了蠻多泰坦巨獸像是刀疤王、霜魔、摩斯拉等等,反派刀疤王真的是以前沒看過這樣的打法,偏靈活的對戰模式,原來空心地球還有許多沒有探索的地方,竟然有猴王,金剛也讓我蠻意外的是,牠是用腦打架的,此外,金剛也蠻人性化,有些微表情還蠻逗趣,還有哥吉拉,絕對的王者,看到怪獸就開打,不留情面,這次表現也不錯,睡在競技場也是有一點萌,不過我覺得雙方戰力還是有點懸殊,比較沒有緊張感,最後小金剛這個角色也蠻有意思的,起初臣服在刀疤王下,對金剛很不客氣,兩隻金剛互動也挺有趣。

整體來說,《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是一部還行的怪獸電影,劇情很簡單,怪獸的段落很多,可以看到牠們互動,打鬥還不錯,有些片段我是真的沒有想到哥吉拉會這樣打,蠻新奇的,情感的部分微微的,吉雅和金剛,還有吉雅跟養母,一點點感人,人類角色間的互動有一點詼諧,算是逗趣,而這次劇情主軸其實是在金剛身上,在空心地球的牠真的很寂寞,每天就是面對各方的挑戰,他自己就是一個金剛到處走來走去,直到牠遇到小金剛,才發現牠還有族人,不過牠們卻處在水深火熱,那時看到這個橋段,立即聯想到之後想看的《猩球崛起:王國誕生》,同樣都是猩猩王國。總之,喜歡怪獸電影或是喜歡金剛、哥吉拉等巨獸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02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