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劇情簡介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講述連續殺人犯之子浦島英二(山田涼介 飾演)原本樂天地過著大學生活,卻莫名捲入殺人案中,而殺人者似乎是另一個自己……

 

看完《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第一集,我覺得算蠻好看的。從開頭一個正要被人虐殺的女子,到男主角口述一個十五年前的殺人犯八野衣真(早乙女太一 飾演),也是他的爸爸,到他自己,一個背著沉重祕密的大學生,說著及時行樂,看起來就十分樂天,有一個漂亮的女友雪村京花(門脇麥 飾演),然而,在和女友一覺醒來之後,時間竟過了三天,他的腦袋沒有任何記憶,櫃子裡多了一筆錢……

劇情上,《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主要是兩條線,男主角在探索另一個自己是否犯下虐殺案和那個自己,同時,為了女友的安全忍痛分手,而他在這之中認識了死者的同事娜美(川榮李奈 飾演),蠻期待他們之後會怎麼合作調查真兇,第二條線是警察線,調查Alice這一個賣春組織,跟殺人案的關聯性。男主角從一些證據中,發現另一個自己在做的事,在調查中,卻逐步走入Alice這個危險組織裡,這個過程蠻緊張的,期待後續發展,想知道男主角的另一個自己究竟做了什麼?然後到底目的為何?另一方面,警察桃井薫(櫻井友紀 飾演)接下一件虐殺女性的案件,和她十五年前經手的案件手法相同,難道如同那位八野衣真所說,殺戮又要再起,而過去的案件的真相,也挺讓人好奇的,那時發生了什麼。

整體而言,《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是一部不錯的犯罪懸疑劇,劇情懸疑感十足,角色設定也不錯,尤其男主角這個角色面向很多元,平常樂天,實則藏著痛苦,重點還有另一個樣貌還沒出現,期待山田涼介的演出,節奏上也蠻流暢的,劇情線很清楚不會很亂,過程中還有埋一些劇情的額外可能性,感覺還不錯,總之,喜歡漫改劇、犯罪懸疑題材、雙重人格劇情或是喜歡山田涼介、門脇麥、川榮李奈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