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故事.jfif

簡介

《我家的故事》講述在職業末期的摔角手觀山壽一(長瀨智也 飾演)在國寶級的能樂師父親觀山壽三郎(西田敏行 飾演)病危之際,返回家族繼承家業,並照顧父親,然而神秘的看護志田櫻(戶田惠梨香 飾演)卻帶給家族很大的變化……

 

 

看完《我家的故事》第一集,覺得相當不錯。第一集主要是男主角的背景介紹,和他跟父親的關係,還有一些主要角色。其實男主角是一個一直尋求父親肯定的人,但他始終沒有得到父親的稱讚,然而,父親的病危通知,讓離家二十五年的他返回家族,準備繼承家業,但是從病危回來的父親卻完全變了一個人,身邊也多了一個類似未婚妻的看護志田櫻,讓整個家族陷入一個奇妙的狀態之中……

劇情上,以男主角和父親的關係為主軸,整個家族間的關係,還有能樂這項傳統的技藝,神秘看護的目的,這些都是值得期待的劇情。角色上,主要就是觀山家的成員,包含男主角的妹妹長田舞(江口法子 飾演)和弟弟觀山踊介(永山絢斗 飾演)、養子觀山壽限無(桐谷健太 飾演)等人,角色間都蠻有火花的,尤其是男主角父子之間,很有意思。

整體而言,《我家的故事》是一部還不錯的家庭情感劇,家族成員在面對久未連絡的長子回歸,重新凝結的家庭故事,劇情上除了親情外,還加入老年照護的議題以及看護詐騙的情節,感覺也是很有趣,角色設定、演員都不錯,而且有加入能樂這項傳統技藝,整個劇情內容是很豐富的,喜歡家庭情感劇、老年照護議題、老人詐欺題材,或是喜歡長瀨智也、戶田惠梨香、西田敏行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我家的故事》。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