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簡介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立志創業賺錢的徐達美(裴秀智 飾演)在創業路上的故事……

 

看完《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第一集,我覺得相當不錯。第一集從一場創業講座開始,三個曾經有關係的人聚集在此,一個是女主角徐達美,另一個是女主角筆友韓志平(金宣虎 飾演),最後一個是女主角姊姊元仁才(姜漢娜 飾演),然後講述他們的過去,女主角和姊姊走向不同道路的過程,韓志平與女主角奶奶崔元德(金海淑 飾演)和女主角的緣分等等,其中,她和韓志平之間的互動的劇情挺不錯的,尤其奶奶的好心腸更令人感動。

劇情上,第一集著重在人物關係的塑造和人物介紹,女主角出身在充滿愛的家庭,可惜因為錢的緣故,父母離婚,爸爸努力創業,媽媽改嫁給有錢人,從此與姊姊走向不同的路,奶奶很疼女主角,更幫助路邊的韓志平,給他吃給他住,兩人建立了祖孫般的情誼,之後應該會著重在女主角的創業上吧。角色上,女主角蠻樂觀的,時常鼓勵爸爸,但現在生活過得不是太好,想證明爸爸是對的,目前男主角南道山(南柱赫 飾演)只知道是最年輕數學奧林匹克得主,有在創業,之後應該會和女主角以及韓志平變成鐵三角,再來是韓志平,很會投資,但也蠻毒舌的,是一個傲嬌的人,明明想要不明說,明明很在意卻表達得很怪,最後是姊姊,選擇一條相對輕鬆的路,但似乎也在證明自己,蠻期待女主角的成長,姊妹的劇情,和她及兩位男角的發展。

整體來說,《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算是還不錯,劇情上簡單明瞭,親情線挺好的,演員感覺也都很好,尤其秀智人美也演得還不錯,金海淑也表現得感人,角色間的火花不錯,場景也還可以,場景我特別喜歡奶奶熱狗店的櫻花街景,超美,喜歡創業題材、愛情劇,或是喜歡裴秀智、南柱赫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