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簡介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講述原本立志當媽媽的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 飾演)因為母親的期待,長大之後成為製藥公司代表,而這樣女強人的她卻也遭逢了事業、生活、感情的一團亂,此時,出現了家政夫鴫野渚(大森南朋 飾演)協助整理家務,而他的到來也改變了相原芽衣的生活……

 

看完《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第一集,感覺蠻不錯的,片頭就讓人挺有感的,一個純真的小女孩拿著自己的志願—當個媽媽給媽媽看的時候,立即被打臉,連媽媽自己都不覺得當個家庭主婦照顧家庭這件事很重要,這不就是常常會出現的事—父母打擊孩子夢想,而時間來到女主角長大,她也成了工作上的強人,只是她除了工作,都沒有什麼自己的生活,甚至吃飯都隨便吃,所以她的妹妹幫他找了一個家政夫協助處理家務……

劇情上,主要是女主角的藥廠的工作,第一集是她和其他藥廠代表的競爭,特別是新來的田所優太(瀨戶康史 飾演),一來到這區就給女主角帶來威脅,期待他們的後續劇情發展,再來除了藥廠工作外,就是家政夫和女主角的劇情了,感覺上他是療癒女主角的人,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挺有趣的,有些溫暖且有趣味的橋段,想看之後他們的互動,以及女主角的轉變。

整體而言,《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是一部輕鬆的生活職場喜劇,它略微談到了家務這項工作,其實它真的值得重視,再來劇情很生活,走的是療癒路線,節奏蠻流暢的,演員也都不錯,尤其瀨戶康史自帶憨厚溫暖感,把家政夫的媽媽感表現得很好,喜歡職場題材、生活療癒喜劇、成長勵志劇或是喜歡多部未華子、瀨戶康史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