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我的初戀情人》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垣野内逞(野村周平 飾演)與種田繭(櫻井日奈子 飾演)的青春愛情故事……

 

 

《我的初戀情人》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剛看到這部劇時,覺得又是一部老梗劇,但看完第一集,覺得挺不錯的。第一集開頭,一個高中生來到照相館照相,店員問著用途,他開玩笑地回答是用來當遺照的,但這卻是真實的,蠻吸引人的開頭,一段青梅竹馬的畫面,接著到了學校的場景,是新生入學典禮,帥氣的學生會長極度自戀地說話,更誇張的是,新生代表種田繭—男主角的青梅竹馬的愛情宣言,這就是一段青春的戀愛故事啊!

劇情上,男女主角高中生活與小時候的情景交錯地出現,敘述著關於青春,還有生命的無情,情緒一層層堆疊,讓人很想繼續看他們的故事,目前的劇情線有男女主角間的互相喜歡,但一個是強烈的,一個是隱藏著的,男女主角之間還蠻有火花的,之後應該會有更多觸動人心的畫面,再來是學生會長對女主角的喜歡,還有似乎有一個女生喜歡學生會長,感覺是挺錯綜的情感線。演員部分,我覺得演員都把角色詮釋得很不錯,男主角那種外冷內熱,和女主角的活潑直接都很好,尤其女主角,真的是很可愛。

整體來說,《我的初戀情人》是部挺好的青春愛情故事,雖然知道可能的結局,但我想過程應該會很精彩,喜歡疾病題材的愛情劇、青春校園劇或是野村周平和櫻井日奈子的朋友可以看這部《我的初戀情人》。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