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講述兩個外表美好,但隱藏內心的男女,逐漸改變的故事……

 

第一集看完,讓我直接想到的就是真實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女主角深海晶(新垣結衣 飾演)是個拼命三郎,不論工作或是愛情,她都是努力經營著,就算遇到再多的事,她的臉上都掛著甜美的笑容,而男主角根元恆星(松田龍平 飾演)是個自己開業的會計師,遊戲人間,對很多事似乎都漫不在乎,兩個人的共同點就是藏得很深,十分理性地面對生活,這其實就是已經出社會的人們,需要掩飾自己的內心,努力生活的寫照。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第一集就是描述深海晶的生活中的一切,在公司有要求特多的老闆、推託事情的同事、搞笑的公司新人,噁心的客戶,她扛下許多工作,而私底下,有個開空頭支票的男友,明明說好要住在一起,卻不面對一直拖延,而他其實有他的秘密,這是一個看點,想看之後發展,還有與男友(田中圭 飾演)及男友媽的劇情線也可期待,另外,就是常常去的酒吧,有個毒舌的客人恆星,這個人與其他人不同,直接看穿了她的虛偽,同樣地,她也看穿他,我覺得這個相當有意思,兩個非獸性,理性,隱藏極深的人將會如何改變對方,我會想看這個後續劇情。

第一集感覺像是鋪陳,前中期偏悶,除了女主角公司的人,他們誇張到讓我覺得算是有趣,其他地方算是很寫實,更可說是這就是生活,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而在最後的部分倒是讓我提起精神,會期待新垣結衣之後的表現,還有這部劇的後續發展,男女主角要如何更加自我,不再拘束,還有兩人之間會碰撞出什麼火花。

整體來說,《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算是中規中矩,略為平淡的寫實生活劇,劇情就是兩個人改變的歷程,節奏是順順的,演員還可以,但我希望這只是高潮前的平靜,後面能有些波瀾還有更多火花,喜歡新垣結衣、松田龍平,田中圭,或是寫實生活劇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