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你已藏進我心底》講述小川今日子改變自己的歷程以及她和那兩個男人吉崎和星名之間的故事……

 

 

自我價值感低落的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 飾演)從小到大都因為害怕被人討厭而舉止怪異,淪為被霸凌的對象,出社會後的她想要改變,沒想到遇到了大學時期的恐怖情人星名(向井里 飾演),另一方面,在聯誼時,認識一位與她截然不同的男人吉崎(桐谷健太 飾演),究竟她會困在過去,還是能依靠吉崎成功改變自己……

「喜歡原原本本的你。」這句話徹底擄獲自我價值低落的今日子,從小就被人稱為今慌子的她,常因為想討好別人,反而讓自己驚慌失措,在大學遇到的男人星名口中聽到這句話,自此陷入夢魘之中,因為星名是一個能看透人性,操弄人的恐怖情人。多年後,依舊缺乏自信的今日子想要改變,在聯誼的場合想要踏出一步卻仍然搞砸了,我覺得今日子這個角色設定得很不錯,吉岡里帆也表現得很好,有時,人愈是搞笑表現,愈是顯得尷尬和不自然,她就這樣的情況,此時,與她相反的人吉崎出現了,他說的台詞還蠻有意思的:「想要讓人喜歡原原本本的自己,言下之意,就是不想努力、 不想改變吧!」這段話也呼應了前面,那個恐怖情人想要控制今日子說的那句話。原原本本的自己是好還是壞,跟個人怎麼看待自己有關,讓我想到阿德勒還有《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或許在原本的自己這種狀況下才是最舒適的吧!但轉念一想,如果自己想要不一樣的生活,改變自己變成理想的樣子,也是很不錯的事。

就因為吉崎很自然平常,又能做自己,讓今日子看到改變自己的契機,但就是因為太想接觸這個人,反而讓他敬而遠之,有幾段戲還蠻漫畫的,可能也跟《你已藏進我心底》改編自漫畫有關。

《你已藏進我心底》講述一個自我價值感低落的人,建立自信的過程,我還蠻喜歡這個主題的。本劇劇情讓人感受到兩種氛圍,是一個有趣的體驗,它有兩種風格在其中,一種是恐怖情人氛圍,另一種是有點誇張的漫畫喜劇戀愛風,看起來反差大,有一種新鮮感。演員部分,女主角和兩位男主角都蠻不錯的,可以很清晰看到各個角色的差異,角色塑造得蠻好的,讓人會想看他們的故事,恐怖情人星名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他還會傷害女主角到什麼程度,另外,吉崎和今日子又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都還蠻讓人期待的。

整體而言,我對《你已藏進我心底》感覺不錯,後續應該還有蠻多故事可講,雖然它故事結構算簡單,但裡面的人性很有趣,戲的節奏上也算順暢,沒有太拖,相當期待之後的發展,看今日子怎麼突破困境,往更好的自己邁進。總之,《你已藏進我心底》是一部輕鬆兼具恐怖的愛情勵志劇,推薦給喜歡吉岡里帆,以及對心理議題有興趣的朋友。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