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的天空伏在海的背上

吞吐浪潮

浪追逐著浪

一波接著一波

累了就在沙灘上休息

 

我赤著腳踏上

陽光燒熱的沙灘

滾燙的沙和浪在玩

 

我走入休息的海

涼涼的水睡在我的腳底

黏黏的沙纏在我的腳上

魚兒彷彿看到陌生的訪客

倉皇地逃開

寄居蟹也拋下房子

躲進洞裡

 

我望著遠方

兩個小男孩的身影

蹲著堆沙堡,蹲著看海

寄居蟹幫忙搬沙

魚兒舉辦舞會

 

海浪拍打著沙

準備回家

夕陽是道別的一支舞

徒留朱紅色的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創作 童年
    全站熱搜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