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戰境  

簡介:地球因與外星人交戰,雖僥倖戰勝,卻處於毀壞狀態,所以地球上僅剩的一對男女,執行一般維修任務,維持基本運作,等待著前往其他倖存人類所處的地方,但這一切都透露著不對勁,究竟......

感想: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科幻片,男主角有演出一種缺陷感,這個人似乎缺少生命中的某些記憶,所以片中一直讓人有種不對勁的感覺,以後續的劇情來說,這一點算成功的。劇情的流暢度還OK,到後面算是有一個小爆點,也還算不錯。

這部片有提到複製人,故事中設定複製人會有本尊的部分記憶,我覺得這點可以接受,但對我來說,其實不管有沒有記憶,複製人跟本尊,又或是另一個複製人,就是不同人,因為人與人相處的某一段時間是空白的,如果都是複製本尊,那麼他對她而言,應該就是不同人,所以結局我不喜歡。

最後,我得說這部片雖然匯聚了幾個我認識的演員,例如冰與火之歌中飾演詹姆蘭尼斯特的演員、摩根費里曼等,但除了男主角外,其它人的發揮空間根本不大,所以如果很喜歡湯姆克魯斯,或者喜歡科技未來感,又或想要一點點出乎意料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片,然而,想看外星人,或大場面,深入的劇情戲碼,那我並不建議。

 

IMDb 7.1/10

評分  6.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落戰境 影評 影評
    全站熱搜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