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  

簡介:一個名為元泱境界的世界,每333年就會出現一個強大的妖怪-魁拔,在那時,天界地界便會將其擊潰,避免禍害天地。而主角蠻吉和他的養父蠻小滿的目標就是擊敗第六代魁拔,成為最偉大的妖俠,故事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蠻吉    

蠻吉:熱血男孩,敬愛他的養父蠻小滿,把他的話當成第一準則執行,是個傻孩子,目標是打敗魁拔,成為最偉大的妖俠,但其實自己就是魁拔。

滿大人  

蠻小滿: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妖俠,是個喜歡說道理的大叔。

肖  

卡拉肖克•潘:一個擁有高階紋耀的妖俠,外表俊秀,舉止斯文有禮,是個萬人迷。但其身藏秘密......

感想:這是一部相當熱血的動畫,其細緻程度及世界觀,是我在其他大陸動畫電影所沒看到過的。故事描述的方式很簡單,從一開始簡單的介紹整個世界觀,接著就直接破題─主角蠻吉就是魁拔。而這名可愛的小男孩卻被 一個大叔撫養,而這位大叔的目標就是擊敗魁拔,成為最偉大的妖俠,小朋友自然而就被影響。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很妙的點,蠻吉想成為最強,想擊敗魁拔,然而,他自己本來就是最強,他自己要擊敗自己,這也是這個故事後續的可看之處。

另外,片中設定一個名為紋耀的東西,它是代表身份階級,而這個故事的世界對於階級又是尤其看重。蠻吉的出身無父無母,自然沒有所謂的紋耀。而這個東西帶出後面劇情許多感人的部分,也是第二個可看之處。

本片中有獨特的打鬥方式,很有東方味,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總而言之,這部是相當熱血動人的動畫電影,我看的是第一集,預計會有五集,目前已出到第二集,也相當令人期待後續發展。只能說這集是讓人試試味道而已,真正的重頭戲還沒來不過真的表現不錯了。順帶一提,本片有中文版和日文版,我覺得兩個版本都配得很好,日文版是請來日本大牌聲優為其配音,而中文版是經過選聲,難怪會有如此表現。

 

評分  7.5/10 值得推薦的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平靜。夜 的頭像
    平靜。夜

    我一個人,一支筆,一張紙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