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1  

片     名:我們買了動物園 We bought a zoo (2011)

導     演:卡麥隆克洛

演     員:麥特戴蒙、史嘉莉嬌韓森、湯姆斯海登卻奇

類     型:劇情、溫馨

劇情簡介:

由真實故事改編,班傑明密(麥特戴蒙飾)原是南加州的媒體工作者,遭逢生活變故後,他辭去工作,重歸家庭。

原本只是想換個生活環境,而找到在動物園的房子,然而,這卻是人生轉變的契機...

感想:

簡言之,整部片就是溫馨。劇情講述班傑明在喪妻之後,做起單親爸爸的工作,而這一切並不容易,必須從頭適應。

片頭播放班傑明過去精彩的採訪歷程,有體驗殺人蜂圍繞、深入颶風中心的冒險,還有採訪美國敵對政權的奇妙經驗。

然而,這就只是他的工作成就─真正的人生是面對自己的家庭,這才是真正的冒險。我想這是開頭想表達的意思吧!

匆忙的準備,匆忙的一家人,這是班傑明全家。  

動物園2

 

不得不提那個小女孩,實在太可愛了!我喜歡她和爸爸的對手戲,展現出她的早熟。

動物園3  

爸爸問:「為什麼不去塞蒂家玩?」

小女孩邊塗著吐司邊說:「沒理由去,這裡還有很多事。」

爸爸又問:「我有做對任何事嗎?」

小女孩天真地回答:「你比其他爸爸都帥,他們很多人沒有頭髮,所以這點很好。」

擷取其中一小段,這個小女孩說的話真的都恰到好處,小演員演得很好,沒有僵硬和不自然的問題。

另一個部分,兒子和爸爸的部分,我覺得也是不錯,衝突感營造的很好,這就同性相斥阿!

明明雙方都愛彼此,卻表現得一團糟。

動物園部分工作人員

動物園4  

一群為動物園的存亡盡心力的人們

動物園5  

審核動物園開幕的督導員,算是小小的反派。

動物園6  

動物園7  

我很喜歡的一段戲,動物園女管理員問:「為什麼你要買下這裡?」

我喜歡他的回答:「為什麼不?」

有時候少問為什麼,多問為什麼不去做。做了總比後悔或不做好。

最後,這段兄弟間的Men's talk.

動物園8  

我愛貫穿全場的這句  「你只需要20秒的勇氣。」

 

總評:角色演出到位,配樂很好聽,劇情算平實,闔家觀賞的一部電影,推薦!

 

IMDb  7.1/10

評分    7.5/10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