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劇情簡介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講述原本在總公司擔任社長秘書的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演)竟然被社長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演)任命擔任新的餐飲公司社長,開始經營公司第一家法式餐廳的故事……

 

看完《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第一集,覺得還算是不錯。故事開頭女主角就是一個社長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忙得像無頭蒼蠅,儘管內心抱怨,但回家也是累癱打打電動,就日復一日的過日子,直到有一次社長要求公司所有員工提新公司企劃案,女主角被迫繳了一份以前做的企劃案,改了標題就上繳,沒想到她就派去當社長……
劇情上,《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最有意思的點就在於女主角被派去當社長後的過程,第一集主要是遇到新團隊的磨合以及原餐廳裡的主廚的反對,就是看女主角如何克服,蠻喜歡她自己的反思,突破「改變不了」信念,之後應該也是有各種餐廳經營和公司經營的困境,蠻期待的。
角色上,女主角的設定就像是一般忙碌的上班族,會有帶入感,再來是兩位主要男角色—企劃部下屬大牙涼(志尊淳 飾演)和社長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演),這兩位都有讓女主角討厭之處,前者說話很直,對她有強烈的敵意,認為自己的能力比較強,為何企劃沒被採用,而後者有種神秘感,要求很多,多變,不知讓女主角去當社長有什麼用意,還蠻期待看這個原因是什麼,還有他們更多的互動。
整體而言,《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是一部有趣的職場勵志劇,可以看到休閒法式餐廳經營的劇情還蠻有意思的,看女主角如何承擔這份工作,角色設定還行,配角也算有趣,看一看也能有一些工作上的反思,演員不錯,總之,喜歡公司經營題材、勵志劇情,或是喜歡高畑充希、松田翔太、志尊淳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看更多2022冬季日劇,可到2022冬季日劇介紹總整理
 
 

 

 

arrow
arrow

    平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